[ 新聞報導 ] [ AMPA 特輯 ] U-CAR : 2017 Taipei AMPA:KYB 發表全新歐系 Excel-G 避震器

摘錄自 : u-car

日本避震器品牌KYB,於2017 Taipei AMPA展覽上,發表全新專為歐系車款所設計的Excel-G產品,強調與OE原廠等級相同的品質水準。此外,KYB也為日系車推出的升級版避震器Lowfer Sport Plus,擁有14段可調整設計,訴求為改裝運動的售後市場。

日本避震器品牌KYB,於2017 Taipei AMPA展覽上,發表全新專為歐系車款所設計的Excel-G產品。由左至右為台灣KYB永華機械副董事長平山博章先生、日本KYB全球市販部部長北畠隆先生、 日本KYB台灣總代理永琴實業總經理尤政文先生。

專供歐系車的Excel-G,提供與OE相同等級的品質

在2014年,KYB於臺灣市場發表了Excel-G避震器產品,當時主打日系車款、並與OE原廠等級相同水準,讓售後市場以及舊款車輛車主有著更多元的選擇。如今,KYB擴充產品線深度,宣布導入Excel-G的歐系車版本,預計近期內將於臺灣市場販售。

KYB先前發表的Strut plus產品,總成包含了避震器、彈簧、上座、彈簧座等部位,其中Excel-G就是裡面的避震器。

Excel-G本體不含彈簧、上下座,目前產地分有歐洲以及日本,屆時引進臺灣市場後,將以OE產地區分,例如某A車型在歐洲有交OE件,那麼該車型的Excel-G導入臺灣就會以歐洲產地為主,若為日本廠交OE件,則是以產地日本為主。

全新的歐系Excel-G產品,不含總成,其產品品質與交歐系車原廠件維持相同的水準。

歐系Excel-G的產地分有歐洲與日本,主要是以交OE車系來區分。

目前,Excel-G在臺灣計畫導入有BMW、Mercedes-Benz、Volkswagen、Volvo、Skoda等品牌車款,而這些品牌車系中,初期針對KYB有提供該車系OE原廠件,會率先導入,而KYB表示,目前KYB產品在歐系車涵蓋率超過90%,因此日後會陸續導入不同車型支援的產品,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需求。

運動化型的Lowfer Sports Plus

另一款Lowfer Sports Plus,也是KYB首次於臺灣市場發表的產品,最大的特色就是支援14段可調式功能,讓駕駛人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例如較舒適或較為操控、進行細部微調。Lowfer Sports Plus目前針對日系車款為主,產品定位介於New SR競技性與Lowfer Sports運動型之間,適合低底盤、SUV、迷你廂型等多元車款。

Lowfer Sports Plus目前針對日系車款為主,產品定位介於New SR競技性與Lowfer Sports運動型之間,適合低底盤、SUV、迷你廂型等多元車款。

14段可調式功能,讓駕駛人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進行調整。

Lowfer Sports Plus的產地為日本。

KYB表示,Lowfer Sports Plus的減衰力約為原廠件的130%到140%,意味著Lowfer Sports Plus擁有更高的操控樂趣、路感表現,同時,KYB還強調其擁有與原廠等級相同的穩定性與耐用性。KYB原廠也針對Lowfer Sports Plus推出LHS高張力彈簧,讓有更高升級需求的消費者,也能選擇KYB的產品進行搭配。

產品價格帶與上市時程

KYB表示,歐系Excel-G產品的定價策略,會有著與歐系品牌同級距產品低約20%的差距,同時初期會以主流歐系品牌車款、並陸續涵蓋其他車系,而車款年式以2012年以前的車系為主,之後會慢慢擴及其他年式的車系,歐系Excel-G目前已開始鋪貨上市。

Lowfer Sports Plus,預計上市時程落在2017年8月,售價與價格帶未定,尚待KYB確認。


台灣總代理:永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ycb.com.tw
永琴實 FB 粉絲專頁:facebook.com/KYBTAIWAN/
地址:231 新北市 新店區 寶橋路 142 號 5 樓
聯絡電話:+886-2-2910-2999
客服信箱:ycb.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