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報導 ] [ AMPA特輯 ] YAHOO汽車:KYB 正式跨足歐系車種,Excel-G 歐系車避震器進軍台灣售服市場

摘錄自 : YAHOO

內汽配產業的年度盛會「2017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展覽會」簡稱 AMPA 2017 即將在4月19日至22日展開。全球油壓避震器龍頭大廠KYB今年第三度參展,以「KYB 正式跨足歐洲車系」為主題,宣布跨足歐系車種,為台灣售服市場全面引進KYB歐系車避震器,正式服務雙B、奧迪、福斯、Volvo、SKODA等車主;並發表LOWFER SPORTS PLUS等競技運動版,提供對於操駕表現有精準需求的改裝同好們更專業的選擇。

有鑑於台灣在全球汽車配件市場中的地位日趨重要,日本KYB新任市販本部部長北畠隆 Takashi Kitahata 先生也特別親臨展覽會場,分享全球汽車零件與避震器的最新市場趨勢觀察,以其服務KYB近30年,並先後擔任俄羅斯、美國與歐洲等售後服務市場主管之經驗,發表對汽車零件市場的獨到精深的專業見解。

KYB歐系避震器全面引進台灣售服市場

去年台灣汽車銷售近 44 萬輛,創下近幾年來的新高,不僅比前2015一年成長了 4.5%,進口車的銷售更是強勁,達到 17 萬輛,佔全部新車銷售的 38.7%,和10年前的 16.9%相比,成長超過一倍以上,其中日本進口佔4成,德國則佔3成。

為滿足台灣市場對歐系車避震器日益增加的需求,KYB持續強化其避震器在台灣銷售冠軍的優勢外,今年下半年起更陸續引進歐系對應車種的避震器。由於一般消費者的思惟仍停留在歐系車種只有德系避震器的舊有觀念,卻不知道KYB除了是全球日系車避震器銷售量最大的製造商外,歐系車種的銷售量更佔領全球第一,KYB台灣區總代理永琴實業為此將陸續引進歐系對應車種避震器,讓KYB日系精工的卓越成就,也能展現在歐系車種上,滿足台灣消費者對歐系車避震器的需求。

其中,台灣車主最愛的歐系德製雙B、奧迪、福斯、Volvo、SKODA等系列,便是此波引進的Excel-G系列主力產品。KYB身為全球歐系車廠最大避震器OEM製造商,協助原廠在各款車輛的駕馭上達成各車型設定之目標,因此歐系Excel-G系列無論是舒適度、穩定性與耐用程度,皆有與原廠甚至優於原廠的專業品質與技術服務。Excel-G系列採先進的低壓氣體注入式雙筒構造,操控與舒適度讓人充分體驗到宛如換新車一般的蛻變。

運動競技版Lowfer Sports Plus 擴大改裝車主的駕馭感

LOWFER 系列在KYB家族中,定位為高減衰力130~140%產品,與另一競技版New SR 相較,更適合低底盤車種,並可減少縮短的活塞距離所產生的不適,同時也是SUV休旅車、迷你廂型車與小貨車的最佳選擇。

今2017年1月,KYB針對LOWFER SPORTS推出新世代升級版的 LOWFER SPORTS PLUS,內含14段旋鈕可以配合行駛習慣做簡單手控調整,讓駕駛不論是上班、外出旅遊、乘載家人、或競技行駛等各種狀況,皆可利用可調式旋鈕,調適出駕駛認為離地面行駛時的最佳舒適狀態。

LOWFER 系列的最佳拍檔LHS產品是KYB針對LOWFER的特殊產品定位設計出的高張力彈簧,兩相搭配更可顯著提升駕駛操控樂趣!

避震器在汽車的底盤零件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好的避震器既能夠提供優異操駕表現,且由於穩定性提升,因此在安全上也是大有幫助。一直以來,原廠避震所提供的是均衡且耐用的角色,但在經年累月的道路摧殘之下,避震器也會逐漸失去應有的減震效能。此時一組符合原廠規範,且內部設計與規格又優於原廠的避震器組,便有了它發揮的空間。

台灣總代理:永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ycb.com.tw
永琴實 FB 粉絲專頁:facebook.com/KYBTAIWAN/
地址:231 新北市 新店區 寶橋路 142 號 5 樓
聯絡電話:+886-2-2910-2999
客服信箱:ycb.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