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KYB

日本 KYB 企業 提供消費者最優良的產品與最佳的服務。
有效的利用油壓技術,生產銷售用於汽車、摩托車、卡車、巴士、飛機。
鐵路車輛的避震器,用於建設及產業機械、農耕機械 的油壓設備,用於船舶、劇場舞台裝置的系統設備。




KYB 的油壓技術就在您的生活中

※ 點擊下方圖示,即可看到我們的產品。

汽車避震器 機車避震器 鐵路車輛 飛機 建設機械 工業車輛 農業機械 產業機械 工程車輛 免制震設備 大型建物舞台設備 船舶 測試裝置 運動、環境、福址
KYB 集團概要

日本 KYB 全球年銷售額超過 38 億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壓設備製造商。
KYB 集團在全球 21 個國家有 32 家分公司,
其中在亞洲、歐洲、美國等國家和地區 擁有 15 個生產基地。
提供全世界的客戶最佳的服務與產品。




KYB 集團官網
KYB 株式会社 KYB TAIWAN KYB 隔震・制震裝置 KYB CLUB KYB Europe KYB Americas



KYB 集團理念

KYB 集團,提供使大眾的生活更安全、更舒適的技術和產品,為社會做貢獻。
• 向更高目標挑戰,建立充滿活力的企業。
• 保持和諧誠信,熱愛自然,珍惜環境。
• 不斷追求獨創性,為客戶,投資者,合作夥伴和社會的發展做貢獻。

KYB FAMILY 台灣生產製程報導

KYB 80週年 企業介紹影片

KYB 震動とパワーを制御する



KYB 商標釋義

文字表現出了植物在舒適陽光下自在成長以及輕柔順應時代之風的感覺。
在字母 B 上,附加了象徵液壓的設計,並用傾斜字體顯示出速度感、
先進性、成長性和革新性。“紅色”代表著愛、熱烈、激情等含義,
而“KYB 紅”則賦予了太陽的溫暖與熱力、
孕育生命的力量開創時代的印象。


KYB 全球現況

依照比例來看 : 在日本每 2 輛車中就有 1 輛車裝配有 KYB 避震器。
全世界每 4 輛車就有 1 輛車裝配有 KYB 避震器。




KYB 更多介紹
KYB 集團產品大綱 KYB 全球據點地圖



Copyright © 2017 永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圖片文字皆獲得原廠授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