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 Lowfer Sports
運動型避震器
希望駕駛低底盤型汽車, 但又不想在行走性能上有半點讓步。 這就是您要的答案!

LOWFER SPORTS 避震器是根據探討研究戶外野營所需的減衰性能,解決了由於底盤低和減少 縮短側的活塞距離所產生的不適。經過五個人的乘坐載重試驗, 保證駕駛舒適。是低底盤愛車族的 必需品,也是迷你廂型車、休旅車、小貨車等類型汽車的最佳選擇!

避震力特性 : 原配品的避震力按 100% 計算,LOWFER SPORTS 則在反彈行程為 130%,在壓縮行程為 115%。 ※以上為概算數據。根據車輛的實際試驗,規定各種車型的最佳減衰效力。

PDF 為本公司 KYB Lowfer Sports 產品規格型號表 :

KYB 80週年 企業介紹影片

KYB 震動とパワーを制御する

KYB ES SA 避震器裝車前後效果影片

聯絡我們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客服專線 : +886-2-2910-2999
電子信箱 : ycb.service@gmail.com
加入永琴 : FACEBOOK
聯絡我們 : 經銷商地圖
Copyright © 2017 永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圖片文字皆獲得原廠授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