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 NEW-SR MS / MC
運動型避震器 (升級版)

進一步提升兼顧操縱安定性 乘坐舒適性,一般避震器若是想要提升操控性,相對而言乘坐舒適性必定會下降,反言之若優先考慮舒適性,那操控性某種程度上定會打折扣,針對這完全相反的特性,KYB 開發之 HLS 閥芯能解決這矛與盾的世紀難題,讓兩種特性同時並存 !

抑制車輛駛動行走初期輪胎傳上來的細碎震動感,提升方向盤的指向性。 操控性優先設定 : 運動型轎跑車所使用的避震器,肇因於避震桿芯下沉遭遇的強大阻力(所謂的拉伸側阻尼),通常乘坐舒適性都非常的差。

舒適性優先設定 : 一般轎車型 或 SUV/CUV通常都是舒適取向設定,而該種類車系操控性相對的較差。 即使在高速作動下,阻尼力也能維持相對穩定的數值,為每次避震的下壓提供穩定的吸收力,綜合兩種類型的閥芯優點,既保有操控又能兼具舒適性,最大限度發揮原廠設。

KYB 80週年 企業介紹影片

KYB 震動とパワーを制御する

KYB ES SA 避震器裝車前後效果影片

聯絡我們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客服專線 : +886-2-2910-2999
電子信箱 : ycb.service@gmail.com
加入永琴 : FACEBOOK
聯絡我們 : 經銷商地圖
Copyright © 2017 永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圖片文字皆獲得原廠授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