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B Real Sports Damper
單筒充氣式避震器
將性能發揮至極點的單筒充氣式 32 段阻尼力調整結構, 可以瞬間縮短 1/100 秒,演繹風馳電騁。

• 32 段阻尼力調整 : 配置了可以徹底地削減時間的 32 段阻尼力調整結構以及單筒充氣式, 具有驚人的持久性,無論何時何地,遇到何種情況都值得信賴。彷彿天生就是為疾速奔馳而專門製作的終極避震器。

• 類金剛石膜(DLC 加工): 採用 Spec TR 系列桿,能大幅度提高活塞式油缸的低摩擦、超硬度、 耐摩擦性、燒結性等的超薄碳素皮膜處理類金剛石膜(DLC)加工工藝,使其具有柔軟且後續性能卓越的優點。

• 值得信賴的主體結構&全長調整 : 通過強力托架調整全長,從而調整車身高度並最大限度地發揮彈簧的性能, 確保車身可以調整到理想的高度。從自身的鋁製薄殼結構到各構成零件均具備 KYB 獨有的高品質、

耐久性強的特點,讓您安心的挑戰極限速度。

PDF 為本公司 KYB Real Sports Damper 產品規格型號表 :

KYB 80週年 企業介紹影片

KYB 震動とパワーを制御する

KYB ES SA 避震器裝車前後效果影片

聯絡我們



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17:00
客服專線 : +886-2-2910-2999
電子信箱 : ycb.service@gmail.com
加入永琴 : FACEBOOK
聯絡我們 : 經銷商地圖
Copyright © 2017 永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圖片文字皆獲得原廠授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