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製運動版 / 運動可調版

Sport Version


每一支 KYB 生產的避震器都會經過重重的機器試驗,包括耐久疲勞、加速度,與減衰力檢測。技師向我們示範如何檢驗一支避震器的減衰力;避震器在機器上經過伸長與壓縮的檢測,其波型會反映在儀器上。一支運作正常的避震器在儀器上檢測的波形會是飽滿的弧形,且數值要在標準值內才算合格。
KYB NEW-SR MS / MC
運動型避震器 (升級版)
進一步提升兼顧操縱安定性 乘坐舒適性,一般避震器若是想要提升操控性,相對而言乘坐舒適性必定會下降,反言之若優先考慮舒適性,那操控性某種程度上定會打折扣,針對這完全相反的特性,KYB 開發之 HLS 閥芯能解決這矛與盾的世紀難題,讓兩種特性同時並存 !
觀看本系列產品規格 +
KYB NEW-SR
運動型避震器
安穩的駕馭太平凡、又不願四處顛簸? NEW SR 就是您要的答案 ! 想要同時擁有原廠避震器的性能,又嚮往與同伴享受輕鬆駕馭的歡樂?如果您對繁瑣的調整設定 不感興趣, 喜歡盡情享受原配避震器既有的性能,NEW SR SPECIAL 將是最適合您的選擇! NEW SR SPECIAL 最大限度的控制以往運動賽車行駛過程中令人煩惱的顛簸感,提高穩定性, 設定車形在國內首屈一指,100% 的令人滿意,高標準的將輕鬆、穩定這兩種特性相互結合,使之並駕齊驅。
觀看本系列產品規格 +
KYB Lowfer Sports PLUS
運動型避震器 (可調版)
KYB 推出升級版的「Lowfer Sports Plus」,最特別的是只有針對後懸吊部分。 避震器已被車頭重量壓住,阻尼沒有再調整的必要,但是車廂重量會直接影響後避震器的反應,不論是空車、滿載或是較為激烈操駕,透過 14 段軟硬調機制可因應現況進行調整,而調整旋鈕就設計在減震筒下方,不需將車頂高就可進行調整,便利性更高。
觀看本系列產品規格 +
KYB Lowfer Sports
運動型避震器
希望駕駛低底盤型汽車, 但又不想在行走性能上有半點讓步。 這就是您要的答案! LOWFER SPORTS 避震器是根據探討研究戶外野營所需的減衰性能,解決了由於底盤低和減少 縮短側的活塞距離所產生的不適。經過五個人的乘坐載重試驗, 保證駕駛舒適。是低底盤愛車族的 必需品,也是迷你廂型車、休旅車、小貨車等類型汽車的最佳選擇!
觀看本系列產品規格 +
KYB Extage
單筒充氣式避震器
追求完美品質的高性能,單筒充氣式避震器已誕生。 具有 32 段調節阻尼力的功能, 根據您的需求,通過調節阻尼力,增加高級轎車獨有馳騁的無限快感。 可選擇性能超強的螺旋彈簧, 同時安裝 KYB 高品質螺旋彈簧可以適當降低車身,能使您得到既氣派又舒適穩定​​的駕駛樂趣。
觀看本系列產品規格 +
KYB MonoMax
卡車避震器
一種更強、更耐用的卡車避震器。 正確的選擇牽引、拖車、 柴油車的完美選擇。 最佳性能適用於苛刻的道路條件, 用於輕型卡車、麵包車、越野車、其中包括特種升降車輛。 MonoMax 採用 46mm 大口徑缸筒可提供優異的操縱 性能及乘坐舒適感。 主要特點 : 有效減少剎車前傾、 有效減少加速對車體的影響、 有效增強車體搖擺控制性能、 能做到自動調節車體的精確控制。
觀看本系列產品規格 +
KYB Real Sports Damper
單筒充氣式避震器
將性能發揮至極點的單筒充氣式 32 段阻尼力調整結構, 可以瞬間縮短 1/100 秒,演繹風馳電騁。 32 段阻尼力調整, 配置了可以徹底地削減時間的 32 段阻尼力調整結構以及單筒充氣式,具有驚人的持久性,無論何時何地,遇到何種情況都值得信賴。彷彿天生就是為疾速奔馳而專門製作的終極避震器。
觀看本系列產品規格 +
Copyright © 2017 永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圖片文字皆獲得原廠授權使用